专心搞同人,心无旁骛

【龄龙龄】不可以标记我

❤新人报道~第一次写文(勿喷)

❤欢迎德云女孩一起探讨~

                                           

乱七八糟的一堆…



  

  

即使是隐晦的爱意也终有撕开遮纱的一日,更何况他们的欲望早就不止于此。又有谁去在乎是否真心的呢?不过是揣着私心默默在那朵滴着血的玫瑰前做着虚伪的祈祷。伸手摘下玫瑰的时候,又有谁会去在意玫瑰是否会疼呢?


  

看到那条好友申请,王九龙即是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在一瞬间的头脑空白之际同时也在心底暗暗嘲讽。


  

凭着秦霄贤的手段,还需要等他通过好友申请?虽说他从不参商业内幕却也略知一二,张九龄手下固然不会空留吃白饭的人,如只是打着空有其名的昭头又怎能稳坐黑市贸易的第二把交椅呢?


  

秦霄贤的名声在外早有耳闻,S+级别国际首席黑客,只不过传到国内便消减了很多。估计也是张九龄从中作梗怕秦霄贤招到风头。左右都是干着见不得光的买卖,更何况张九龄对秦霄贤有恩,是他一手从黑市解救出来的孩子。所以说即使是秦霄贤自愿留在地下贸易跟着张九龄做事也不算屈才。


  

如若秦霄贤他们是真想找他,哪怕是让那位秦少爷揪到一点蛛丝马迹都能翘进你在大数据时代留下的所有痕迹。好友申请?没直接开麦跟他对话都算他秦霄贤小试牛刀。

  


说到底,这何尝不是一种试探?他王九龙要是通过了那条好友申请,就是向秦霄贤他们表明立场。要是没有…转日之际,那些人就会把他放在对面立场来下这盘棋。


  

包括张九龄。


  

王九龙就那么盯着手机看了很久,眼睛都有些发涩。其实这些时日除了他那些不知从何时滋生出来的情感以外,还有一件事困扰着他。犹如一根绳结越捆越紧令他质疑。

  


郭麒麟当初是叫他里应外合窃取到龄元贸易的机密暗中传给他成为威胁张九龄回到郭门会馆最有力的底牌。但他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准确的说是,没有来得及做。毕竟郭麒麟手里也有拿捏他的把柄,否则他也不会因为那一点点似有似无的亲情而为郭麒麟做事。

  


但,他什么都没做,可张九龄为什么要自己回到郭门会馆呢?金丝雀会自己回到鸟笼嘛?更何况张九龄一向精明的很,虽说张九龄在跟自己的好哥哥相处的两年时光里他还在国外进修,对此几乎一无所知。但按照张九龄的个性,他绝不会给自己留下任何感情羁绊,又为什么做这种飞蛾扑火的蠢事?

  


他想不通……


  

倘若,张九龄真的对郭麒麟还存有一丝……


  

一闪而过的念头却犹如一柄薄片在心口窝处划了一刀,胸口烧得发疼。王九龙也不知道怎么,这个念头冒出来心里会这么难受,发泄不出来的洪水拼死撞着坝堤试图将之冲垮。那一瞬,自己信息素竟会刹不住闸的跑出来一些。清甜的糖浆味倒是很会安抚人躁弄的情绪,抚平了河水的波澜,紧皱的眉头也渐渐舒展开。


  

王九龙低头扯了一下脖颈间的信息素阻隔器,这个空壳子的玩意儿戴在脖子上还莫名有股子羞耻感。摊开手心看了看手里的小磁片,又握紧几分。


  

装乖太久了,连他自己都快忘了他骨子里原本的狼性。

  


【我已经通过了对方的好友申请,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啦…】


  

王九龙通过那条好友申请的时候,是凌晨三点半。此时苦逼的秦霄贤还在电脑前死命扫荡,咬着咖啡吸管借着电脑的光亮不难看出那人的憔悴。反观另一旁的周九良,早就葛优躺在沙发上发出轻轻的鼾声。

  


打工人打工魂啊……


  

直到手机提示音响起,秦霄贤的目光才从电脑移动到手机屏幕上。醒目的王九龙三个字才让死气沉沉的秦霄贤精神了起来,捧起手机从电脑椅上弹起来跑到沙发边对着周九良就是一顿库库晃。


  

“老周!周九良你醒醒别他妈睡了!哎,王九龙他通过我了。”


  

“你那好像那个高中生加喜欢的小学妹儿微信时的语气……慢着!你说王九龙通过了!?”


  

原本就起床气的周九良连秦霄贤的话都没怎么听清,直到最后一句话才迫使他头脑清醒。撑着身子夺过秦霄贤的手机。又半信半疑似的瞟了眼秦霄贤。


  

“你不会是又玩上次那招儿,黑进人家的手机里搞的吧?”


  

虽说玩的也是阴招但是实在是百使不爽,和你喝酒秦霄贤又不是第一次会耍的这把戏。话说上次他上次去向孟鹤堂墨迹要微信结果耍滑过头了给人惹的红着脸无情的将自己推出了研究室。最后还是秦霄贤悄悄的帮了一下他的,嗯小忙。

  


“…靠,周九良你有没有良心。我虽说平时里散漫惯了,但哪回遇到正事我不是公事公办?哪次给你掉链子了??”


  

“哎呀随口问问嘛,怎么还急了呢。”周九良见给人惹毛了,连忙附和着。看着手机页面新添的好友申请,也收敛了嬉笑的念头。


  

“他给你发什么了嘛?”


  

“没有,啥也没说。就这人啊很张九龄一样,死犟。俩都倔驴我告诉你。”


  

“你这话要让张九龄听见,估计第二天早上你就能安排去地下贸易扫厕所了。”周九良用另一台电脑翻阅着秦霄贤近期搜寻到的所有有关王九龙的基本资料。


  

十四岁潜逃出国进修在国外留了一个黑户,流水资金不大却能明显看出一直有人定时每月给王九龙的银行卡打钱,但手头掌握对方基本信息太少所以查不到什么。进学的国际法律一度在学院成绩优异,在临调研前期却突然回国,再无更多消息更新…


  

“就这么多嘛?没再详细些?”周九良皱着眉,就这么点东西也提取不出什么有利的说服条件。合并上次的调查结果,还是一无所获。


  

“大哥我谢谢你嘞!就这么点还是我翘进外网搜刮到的资料。这也是这些年张九龄严封了我在外所有的渠道,要不然,让国外我的那些仇家查到我登录过外网的浏览记录。甭说我怎么招,就连你,还有张九龄都能收到牵连。”


  

“去你丫的,你要真有那么大影响力我现在就在58同城上传一张你的照片转手给你卖了。”周九良不屑的应答着,看着空白的聊天记录,抿了抿干涩的唇。

  


“有时候掌握的东西不多,就更能忽略掉那些平日里察觉不到的细节。”秦霄贤瘫在转椅上猛灌了自己一大口咖啡,扭了扭僵直的脖子,顺着屏幕亮起的灯光指了指右上角的时间。


  

“?别放屁,有话直说。”


  

“怎么还添了个爱暴躁的毛病呢。你看王九龙在国外最近的一条资料更新,是三年前的。也就是改动了姓名和家庭状况那栏的信息,名字还是王昊楠,但是家庭状况改动了无父母双亲,你不觉得这很奇怪嘛?”


  

“可惜啦,我没那精于算计的脑子。至于这些玩意啊,我能挺着头疼看下去都算难得的了。也不知道啊,我是作了哪门子的孽呢。”


  

说真的,这主意是他周九良出的不假。但他还真没把握拿什么去跟王九龙做交换条件。毕竟都是商人,没有人会去做这么有风险的买卖。本想着让秦霄贤去搜摞一些王九龙的底细再从中下手,只是这底子实在或许干净,确实没什么好让人拿得住的东西。


  

周九良这边还在发愁,手机的提示音却抢先一步响起。刚还空白的页面蹦出一条新消息,短短几个字也足以让屏幕前的两人赫然愣住。

  


“我答应你。”

  

  

  

  

  

  

  

  

  

  



评论(15)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 '楠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