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搞同人,心无旁骛

(群像)年轻还不能蹦个迪吗(上)

❤新人报道~第一次写文(勿喷)

❤欢迎德云女孩一起探讨~

                                             

短打一小篇,去酒吧玩有感٩(´◒`)۶(不出意外下篇是小蓝条,最近有点忙,给我点时间。)

  

  

  

  

当月色涟漪盖过昏昏欲睡的天色,云层渐渐消失在模糊的空中,与之融为一体。万家灯火燃起朦胧的光聚在一起宛若星源璀璨,才是夜真的来了。

  

  

褪去了整日的疲倦,带着倦气打开浴室的水阀冲洗去身上的惫累。扬起脖子在蒸笼般烟雾缭绕的水汽下长呼一口气,热水顺着发顶滑过喉结贴着坚实的肌肤流淌。倒是没有比一个热水澡更能使人绷紧了一天的神经放松的了。

  

  

迈着湿漉漉的步子走出了浴室,发梢还在淌着水流进脖子里一阵清凉。拿起茶几上还在不断震动的手机,划开屏幕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模糊的闪光图,看着图片里的装潢并不陌生——三里屯最大的同性恋酒吧。消息还在不断蹦出,显然群里的四位除了他应该都在场,杨九郎勾了勾唇,编辑了一条“等我”便没去再翻记录。

  

  

若是有比热水澡更能缓解压力的,不过是喝酒蹦迪来的痛快。毕竟也都不是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岁数,还不趁着年轻的劲头还没过,把能尝的甜头都尝个遍嘛。

  

  

消息是周九良给杨九郎发的,虽说他是本场最不该出现的人,但也是实在悠不过秦霄贤等人的怂恿。不过他也倒是八百年难得来一回这地儿,也算随了他们的愿他周九良这面子给了。于是在灯红酒绿DJ 炸裂的KTV 包间,第一位带大红袍去的人出现了。

  

  

何九华抿了一口长岛冰茶瞄了眼前台调酒师愁怨的眼神微微一笑,酒杯敲在玻璃桌上的声音倒是格外好听。就着屋内炸耳的音乐凑近了一旁专心品茶周九良的耳畔说道。

  

  

“您老人家也是真行,在酒吧不点酒喝茶,人家前台小哥的眼睛都快长你身上了。再说酒吧不让自带饮品。”

  

  

“我这也不是饮品,就一点茶沫子。我喝不惯他们这儿的东西,名字花里胡哨的半天看不明白几个字,花花绿绿虚头巴脑,倒还不如一杯开水解乏。”

  

  

何九华在内心暗笑,谁不知道这老古板面上冷实则家里那位管的要死。下意识的伸手摸了下裤兜,得,藏了半拉月的一包烟又不知道啥时候叫那人没收了去。算了算了,谁家还没本难念的经呢?

  

  

“得得得,说不过您老人家。给孟哥打电话问问啥时候到,别一会场子散了人还在南立交桥上堵车呢。”何九华眯着眼睛试图在灯光闪烁的舞池寻找熟悉的身影,环视一圈也没发现那几个人的踪迹。

  

  

人啊一到中年便不自觉的沉稳了下来,有时候也真倒是想找个地方解放天性逃避以下可悲的现实,沉醉于震耳欲聋的音乐和纸醉金迷的灯光里,混着酒精气味的挥发,遗忘了往日的自己。

  

  

“wu~  May God bless you!”

  

  

躁动的音乐牵动着在场所有人内心压抑的野兽,奔放又浪漫。舞厅向来最不缺俊男靓女,每个人都犹如一位品味尚高的鉴赏家,在人海中寻找着自己下手的猎物。而显然王九龙在从众倒是成了最佳的winner。

  

  

仗着长了张人畜无害的脸,勾起一个暖阳般的笑都能让见客无数的陪酒小妹红了脸。193都身高在人海中脱颖而出,更有躺在红沙发的特殊服务小姐主动向他那边抛去眉眼。

  

  

“嚯,这九龙倒是解放天性了,也是真不怕让老大知道了去。赌一百块的,这位回去又得挨骂了。”

  

  

何九华笑着打趣,周九良抬眼轻哼一声。金丝框的眼镜在卡座昏暗的闪光下倒是添了几分禁欲的气质,与平日里只会埋头弹弦子的老古板不同。金色的琉璃光下,周九良似又不似与周边这个嘈杂的环境毫无违和感,即使端着茶水也透着与身边庸俗浓粉截然不同的高雅。

  

  

“哼,那你也太小瞧张九龄了。以他那性子真能放任让王九龙这么作?谁不知道光这几个人里面就属他玩的最花,这也是这几年收敛了,要换做当初……”周九良轻咳了几声,似乎是在门口看到了什么人,意味深长的看了眼随着律动翘腿的何九华,将裤兜里塞了半天的卡片扔在沙发上,走之前不忘回头提醒一句“记得转账。”

  

  

周九良对着透明的酒柜整理了下自己的领口,仔细的闻了闻身上有没有染上房间里呛人的烟味。确认无误才扬起淡淡的笑转身步入那个温柔的视线中。

  

  

“孟哥,您来啦。”

  

  

“哈,路上有点堵车。话说你们找这地儿也是真难找,我开车兜了好几个圈子才找到。不会是我最后一个到场的吧?”

  

  

孟鹤堂向来不常来这种地方,或许是他不太喜欢太过于嘈杂的环境和刺得人睁不开眼的灯光。比起夜店式的酒吧,他倒是喜欢安静的调酒台。坐在红色吧椅上抿上一口醇厚的高浓度西伯利亚甜酒,享受着微醺和酒精的热情。

  

  

“没有没有,九郎还在路上。孟哥那咱们,进去吧?”

  

  

“慢着。”

  

  

周九良前脚刚踏入前厅后脚就被孟鹤堂揪着领子拽了回去,那张好看的脸在眼前赫然放大。周九良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眼睛开始小心翼翼的轻扫视着那人的脸。如果说什么敢拿他们搭档十二年的感情说事,不亏心的说他孟哥长的是真好看。小姑娘似的白里透粉的脸颊肉,睫毛不卷则翘,即有男儿的爽朗又有股阴柔的美感。尤其是那双含着水儿的眸子,一望即是入了深渊。

  

  

他周九良深知自己不是颜控,当然,孟鹤堂除外。

  

  

瞧着孟鹤堂低头往他嘴唇那边递去,他自己竟先没出息的闭了上眼。结果只是在脖颈处闻了几下便松开了一直攥着他领子的手。

  

  

“表现不错,没有酒味没有烟味~  行啦进去吧,还等什么呢?”

  

  

周九良打了个嘣愣了几秒,这才领着孟鹤堂去他们的卡座。孟鹤堂从身后看着周九良红透了的耳根子,忍不住的偷笑几声。

  

  

“这小孩,害羞起来还挺可爱的。”

  

  

11:30点的钟声才是夜幕拉开的高潮,何九华翘着二郎腿稳坐T 台,长岛冰茶自带的雾气倒是给他添了几分深不可测。倒也不是岁数大了舞不动了,只是习惯了安逸。即使不去入那片舞池,他何九华往那儿一坐,便自是一处风景。

掏出手机简单翻阅了微信,直到收到了置顶联系人的一条“晚安”才搁下心来。

  

  

他是不会让尚九熙来这种地方的。

  

  

或许在台上凭着演出效果他们在早期玩的开放了些,而尚九熙私底下却是一个开荤段子玩笑都能耳朵红好久的小孩而已,浑身带着一股阳光味道,不喜欢烟味,牛仔裤兜里总是揣着糖块。若说他是个还在上学的高中生估计都得有人信。这种地方…属实不适合他来就是了。

  

  

但当周九良走后舞池中央突然出现另一位的,即使在闪烁的灯光下搁远处瞧着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时,何九华傻眼了。

  

  

身着玻利亚偏光衬衫即使远远瞧着就知道价格不菲,在烟酒气最浓的地段这种在舞池里长得最纯舞的最嗨的小哥哥最能吸引酒吧那些见多识广的辣姐姐们的偏爱了。这位新晋引舞者的到场似乎又掀起了新一波的高潮,却并不妨碍热浪朝他涌来。

  

  

虽说尚九熙入场尚晚却已经收到了三杯从红沙发上那群不断向他递过暗示眼神的小姐姐们送过来的罗曼蒂,更有甚这所酒吧“隐藏菜单”的小哥哥也借着人潮拥过来往他裤兜里塞名片,示意他打给自己,临走时还不忘留下一个飞吻。

  

  

显然王九龙那边并没有因为这位新晋引领者的到场而感到被抢了风头的失落感,反而玩意未尽的瞟了眼坐在卡座表情实在精彩的何九华勾了勾唇。不过也挺难想象平时在师兄弟面前乖的不行的人儿突然成了夜店全场的焦点,看来多少还是都有点城府在的。他王九龙倒是来的安逸,只是希望何九华今天晚上不要闹场子就好。

  

  

热潮不断涌起音乐已经炸不过人群的高呼声,舞台还在继续。杨九郎低头把着手表压了个0点赶到现场,话说这年头这个点儿能上gay吧玩儿的通常不是什么“正常人”。被出租车司机拒载了三次绕了个大弯儿才赶到地方。后续他在车上再给周九良库库回消息这小子也是连个标点符号都曾没理过他的,气的他差点把手机甩出车外。

  

  

踏入酒吧杨九郎径直走向酒厅前台,打着响指点了杯特调——加了微量糖浆的伏特加。话说酒吧的酒都是按单子上配置好的,只是杨九郎的口挑。微量的糖浆刚好可以融合伏特加在吞咽时产生的辛辣,清甜中带着醇厚的口感,使人勾着舌尖回味。

  

  

这个调配方式是张云雷告诉他的,还记得自己也曾调侃着这人事儿多。后来待自己品尝过后才知道这位老艺术家从来不是故弄玄虚而是真正懂品酒的行家。

  

  

说起来,这小祖宗今天还没给自己发过查岗消息呢。不过这么晚了,估计人也应该早就睡了吧。

  

  

杨九郎这么想着,扭头在人堆里试图寻找那些人的影子。但当看到一个压低着渔夫帽沿,熟悉的黑色衬衫刻意的解开两个口子漏出性感的蜜色锁骨,黑色口罩上人畜无害的狗狗眼在映着灯球反射出的光显得更加无辜可人。

  

  

即使是在这种昏暗的环境下杨九郎心下也能确定那个身型是谁,那人似乎也能察觉到,回头转向杨九郎的方向,狗狗眼闪着邪魅的光。杨九郎啧笑一声,挑眉看向对此一无所知还仍然醉于疯狂的王九龙,抿了口甜涩的酒。

  

  

看来这次,“不速之客”不止他一人到访啊。

  

  

  

  

  

  

  

  

  

  

  

  

  

os:因为换手机了丢了好多库存(差不多45万字吧(╥_╥))九辫儿和何尚的吃肉风波给我点时间补。最近有点忙,但还是会努力抽空给大家做饭的੭ ᐕ)੭*⁾⁾

评论(54)
热度(3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 '楠桉 . | Powered by LOFTER